2017迪拜赛半决赛科贝尔不敌斯维托丽娜 无望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7迪拜公开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一甩前几站比赛颓势,在迪拜赛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四强,就在众人盼望科贝尔迪拜赛登顶再夺WTA世界第一之际,科贝尔又输了。2017迪拜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科贝尔3-6、6-7(3)不敌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与世界第一擦身而过。

 

科贝尔与斯维托丽娜此前交手9次,科贝尔5胜4负稍占优势。2017迪拜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科贝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斯维托丽娜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科贝尔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斯维托丽娜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科贝尔在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失守,斯维托丽娜完成本盘第三次破发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两位球员展开了破发大战,前两局各自破发之后,又在第四、第五局形成互破。第六局七号种子连得四分,三度破发之后4-2取得领先。第九局来到斯维托丽娜的发球胜赛局,科贝尔顽强回破随后保发追至五平。乌克兰人在第11局再度破发,但是第12局还是没能转换发球胜赛局,被破之后进入抢七。她以4-2领先换边,最终以7-3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