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马龙首秀完胜樊振东方博亦得分 男乒两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第二日争夺已经过半,上午的比赛中,中国男乒对阵朝鲜队,昨日未能出场的马龙也正是亮相2016世乒赛赛场,携队友樊振东、方博一筒出战2016世乒赛小组赛第二轮,最终,中国队仅方博丢掉1盘,3-0完胜朝鲜队,收获2016世乒赛两连胜。


第一场马龙迎战崔日,首局很快占据上风,攻势凌厉迅速确立优势,一路领先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崔日的表现比首局有所提升,但马龙依然很好地压制住对手,进攻成功率很高,以11-8再下一局。第三局前半段,双方比分一度胶着,5-4后马龙抓住机会,连得6分以11-4结束战斗,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樊振东出场面对朴申赫,开场后樊振东不太适应对手的节奏,一度0-3落后,但很快就找到状态,打出气势很快反超,一波得分高潮后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樊振东优势更为明显,没有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一路大比分占优,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樊振东一鼓作气,迅速解决战斗,以11-3轻松拿下,连赢三局横扫对手,中国队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场方博迎战姜伟勋,首次亮相团体赛方博进入状态很快,上来就以5-1领先,一路大比分占优,以11-4率先取胜。第二局方博上来失误较多,一直处于落后的被动局面,追至7-9后连丢2分,以7-11输掉一局。第三局方博重整旗鼓,上来以4-1领先,不过此后连输4分被反超,无法抑制住对手的攻势。7-10落后的情况下,方博还是顶住压力,连得5分以12-10逆转再赢一局。第四局方博再接再厉,以11-3结束战斗,3-1击败对手。


已经拿下2016世乒赛两连胜的中国队,将在今日下午的2016世乒赛第三轮中,对阵中华台北队,而早上未能出场的张继科和许昕,或许将再次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