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11大光棍名人排行榜:张继科获最遭骂的光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光棍也有排行榜了,近日一份2014年中国11大光棍名人排行榜在网上火了起来,这份名单里有李玉刚、潘晓婷、张继科、林志玲、张碧晨、张一一、邓紫棋、李宇春、张柏芝、王思聪、尚雯婕等11位来自娱乐、体育、文化和商界的社会名人入选。

 

  据悉这份榜单有广大网友评选出来,而范冰冰、李冰冰、柳岩、李亚鹏、徐静蕾、孙杨、郭敬明等“著名光棍”未能上榜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 引发不小争议。

 

  从这份榜单来看,11大光棍名人女性占多数,而曾经结过婚的张柏芝也上榜了,不仅让人怀疑其真实性。

 

  而国民老公王校长也在名单内,这多少让人感到费解,网上对王思聪的女友都八卦得不得了。

 

  有网友表示:“这些光棍名人都不纯,他们只是差一张纸契约而已,私底下可能不知道有多少个男朋友女朋友,真正的光棍在郊区和农村,和我们这些一毕业就面临着失业的穷大学生。”

 

  2014年“中国11大光棍名人”排行榜:

 

  李玉刚:著名青年歌手,最俊朗的光棍。

  潘晓婷:著名九球选手,最性感的光棍。

  张继科:乒球奥运冠军,最遭骂的光棍。

  林志玲:台湾著名模特,最会嗲的光棍。

  张碧晨:好声音女冠军,最哈韩的光棍。

  张一一:著名青年作家,最好战的光棍。

  邓紫棋:香港创作歌手,最年轻的光棍。

  李宇春:超级女声冠军,最人气的光棍。

  张柏芝:香港著名演员,最争议的光棍。

  王思聪:著名的富二代,最多金的光棍。

  尚雯婕:著名原创歌手,最多变的光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