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每一场球对我来说都很关键 心跳会越来越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第17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团体赛争夺。在女子团体方面,中国队先后战胜尼泊尔和马来西亚,占据小组头名。其中刘诗雯在第二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出场,3-0(11-3、11-5和11-4)轻松战胜马莉薇。

 

  “总体感觉自己状态比较正常,第一场对手也不是特别强,我还是多去适应一下,真正的较量从明天才开始,”赛后刘诗雯对记者表示球馆里面空调风向不同,所以有的时候会感觉有风,“对手和我们的情况是一样的,所以关键还是自己去调整。”尽管前两场比赛对手实力较弱,但刘诗雯并没有因此刻意控制状态,她认为随着比赛对手越来越强,也会激发出来自己的潜力,“从第二阶段开始每一场球都会非常激烈、紧张,我觉得心跳的感觉会越来越强。这个状态会自然而然地就打出来了。”

 

  本次比赛刘诗雯将参加团体、单打和双打三个项目的比赛,她表示每个项目对于自己来说压力都很大,“首先还是打好团体,先把团体的任务完成好。然后一项一项来,相信自己。”尽管此前中国女乒在韩国曾经留下过痛苦的经历,但刘诗雯表示赛前球队准备了很多,“现在每一次大赛的每一场球对我来说都很关键,压力也都会有。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每一场比赛打好,守住自己这个半区,”刘诗雯最后强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