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晒恩爱婚纱照 引网友羡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德国乒乓球名将奥恰洛夫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并公布了自己的结婚照,引得网友羡慕不已。事业有成,奥恰洛夫的身后总有个坚强的后盾,这就是他的女友。无论到哪里比赛,奥恰洛夫的女友都一直陪在奥恰洛夫身边,无论是参加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还是世乒赛,有奥恰洛夫的地方就有他女友的陪伴。

 

  10日,奥恰洛夫通过腾讯微博宣布完婚的消息,“我们的婚礼是我一生中最美妙、最快乐、最感动的一天。谢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与我们分享这份喜悦。”“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life can 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