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台北黑马郑怡静 惨遭刘诗雯横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点击数:

  中国苏州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刚刚结束的首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华台北新星郑怡静0比4惨遭刘诗雯横扫,结束了自己的黑马之旅,四局比分分别为7比11,3比11,9比11,1比11。

 

  郑怡静此前两轮先后击败世界排名远高于自己的福原爱和朱雨玲,表现出不俗的状态。但是,今天碰上有肩伤在身的刘诗雯时她却难以再续神勇,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到了完全的被动当中,除了第三局略显胶着外,其它三局郑怡静基本难以招架。

 

  “对手太强大了,太厉害了,旋转呀,速度呀,各个方面都明显比我高一个层面。”赛后谈到刘诗雯,郑怡静赞不绝口,称刘诗雯给自己上了一课,“她真的是高手,速度很快,我完全没有办法去阻止她。其实自己是抱着学习态度打这场比赛的,通过交手确实看到自己很多不足,还要继续努力。”

 

  第三局双方一度战成8比8,之后刘诗雯发长球袭击郑怡静,结果直接得分了,最后是11比9拿下了这一局,谈到那一球时郑怡静有些无奈的笑了,“纯属意料之外,她的变化真是很多。”

 

  虽然未能更进一步,但是21岁的郑怡静这次苏州之行的发挥已经足够抢眼,打进四强也创造了她参加国际乒联公开赛的最佳战绩,对此郑怡静坦言很知足,“我打到四强已经是自己最好的一次成绩,我觉得很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