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集训只吃随队厨师做的菜 万元肉食从京空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上周末国乒男队在总教练刘国梁带领下抵达成都,昨日在成都乒校开始了封闭训练,目前国乒队伍犹如一支熊猫军团,厨师长从北京随队带来,食用的猪肉、牛肉从北京空运,训练生活不能有一点风吹草动。

 

  虽然此前乒乓球女队已在成都封训多次,但对于刘国梁而言,确实第一次入川集训。刘国梁多次向成都乒校校长戴天元表示:“希望能得到全力支持,费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了迎接国家队的入川,乒校开始紧急动员,场地设施进行更替,地板胶重新铺装。水电网络,进行全面检查。

 

  现在,成都乒校员工已经取消周末休息,每天从早上6点30分上班,到晚上10点半后才能下班。不仅普通员工紧急动员,保安、厨师也投入保障战斗。为保障乒乓球队不被打扰,乒校设立了两道“封锁线”。

 

  除了管理上的任务,国乒队伍的伙食更不能怠慢,为保障队员伙食,国乒此行入川,不仅带有随队的厨师长,而且食用的猪肉、牛肉,按照惯例全部从北京空运。为了保证食材尽量新鲜,猪肉空运基本是一周左右一次,而海鲜和蔬菜,则在成都采购。

 

  为配合国家队的厨师长,成都乒校的厨师长暂被降为普通厨师,因为按照国家队的要求,队员不论走到哪,都必须食用随队厨师的饭菜。上周末球队刚到成都时,在外面一家高档酒店连续开了三天的研讨会,每天的伙食,均由随队厨师做好后,专车送往会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