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穆雷低调不谈复仇费德勒 与哥哥向金牌冲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开赛在即,穆雷作为东道主选手被寄予厚望,虽然在近三周前的温网决赛不敌瑞士球王费德勒,但穆雷表示情绪已经平复,会力争摘得金牌。

 

  “我很有信心,我能控制好我的情绪。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很多的起伏,有过很多艰难的失利,但我都挺了过来,这方面我表现得还不错。我一直认为在温布尔登比赛能激发我最好的状态。我生涯大多数精彩的比赛都是在这里打出来的,所以我认为奥运会同样可以。”对于即将开赛的伦敦奥运会,穆雷如是说。

 

  不过当记者提及“复仇费德勒”这一话题,穆雷显得很低调,“这算不上复仇。除非我和罗杰都打进决赛,否则我们不可能再次交手,所以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我需要这样一项赛事来帮助我振作起来,忘记温网失利产生的失望感。奥运来得正是时候。我休息了几天,此后的训练效果很不错。”

 

  除了单打,穆雷还将与哥哥杰米一道参加男双角逐。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他们止步第二轮。但此次在主场观众面前比赛,杰米很是自信。他期待能夺得双打金牌,进一步帮助弟弟“疗伤”。

 

  “(温网)决赛后,我没有见到安迪,因为我当时在参加另一项赛事。我们谈了一会,发了短信之类的。对他而言,那是场很痛苦的失利。能够成为74年来首个打进温网决赛的英国本土选手,但在决赛中被逆转。失利后,他的表现证明这场决赛对他来说意义有多么的重大。无论如何,他在这届比赛中表现很棒,决赛发挥也很好,只是很不幸,他碰到了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就是网球。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备战,我期待着和他一起比赛。我们会向金牌发起冲击,我们不想输。”杰米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