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公开打脸麦肯罗 拒绝邀请他担任兼职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数:

  澳洲新星克耶高斯一贯随心所欲的作风,博得了澳洲坏小子的称号,被ATP罚款多次依旧不改,曾经被网球名宿麦肯罗数次公开点名批评。不过即便如此,克耶高斯的网球天赋依旧让他如鱼得水。2017法网公开赛期间,麦肯罗表示如果出任兼职教练,最看好和克耶高斯合作。对此,克耶高斯直接打脸回答:他在做梦。


  麦肯罗数次公开批评克耶高斯对网球不够专注,但他同时也很欣赏澳洲小伙的天赋。今年法网期间,麦肯罗一度表示,如果要担任兼职教练,“理论上看,最适合合作的应该是克耶高斯,因为我们都是疯子,都有点癫狂。”


  不过克耶高斯似乎并不感冒。正在备战女王杯的他被问及此事时,只回答了一句:“他在做梦。”


  克耶高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落后于同生代的兹维列夫、蒂姆。20岁的兹维列夫在罗马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冠,蒂姆则连续第二年在法网进入四强。但克耶高斯否认感到压力:“我从没败在他(兹维列夫)拍下过,所以我从来不羡慕他所取得的成绩。他是个优秀的球员,表现很职业,发挥稳定。他能在赛事中走得很远。他还年轻,前途无量,会是大满贯冠军争夺者。可他进入过大满贯八强吗?没有。我打进过两次。”


  另一方面,克耶高斯承认在保持专注方面还有待提升。“我没有想过进入世界前五。我只是想过好每一天,在比赛中尽可能做到全力以赴,因为我知道当我开始想太多时——还有多少时间,目标之类的——我就会失去动力,不再努力。”


  克耶高斯还谈到了同胞科基纳基斯,受到伤病影响,后者的世界排名急剧下滑,目前是第698位。科基纳基斯将凭借外卡出战女王杯。“我今天和他一起训练了。”克耶高斯说,“只要恢复健康,加上点运气,他就能与兹维列夫、蒂姆相提并论。从他法网对阵锦织圭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了,那是他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就差点将对手拖入决胜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