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爆退役并不是因为怀孕 自评是个综合矛盾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数:

  近日,因为生二胎而消失于人前许久的前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携丈夫姜山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聊起自己的网球生涯,与退役之后的生活。李静还与李娜一起重温了一把网球训练日常。


在谈到孩子时,娜姐表示,她感觉自己跟社会脱节了,所有的时间都给孩子了。不过她觉得很欣慰,因为可以陪着孩子一起长大是很珍贵的回忆。李娜还表示,在怀孕期,看到赵薇的电影《亲爱的》会哭得稀里哗啦,会想自己丢了孩子会怎样,可见是一颗心都扑在了孩子的身上。


说到孩子,很多人都认为李娜是因为怀孕才宣布退役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娜姐表示,姐姐的确不是在计划内的,因为退役的时候,他们夫妻俩本打算过一年多的二人世界,但不料很快就有了。而对于发现怀孕这点,李娜爆料“嘴欠”的姜山以“验孕棒坏了”为由让她验了3次!


李娜也在节目中详细解释了退役的原因:“我当时膝盖不行了,两个膝盖做了四次手术。因为康复得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所以想可能也该是时候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没有太多的挣扎,就是比较听从内心的想法。我会问自己,如果退役会不会后悔。我的回答是不会后悔,那就退役吧!”


作为亚洲网球的代表人物,李娜的个性也饱受争议,对她的评价也形成了鲜明的两极。对此,娜姐说:“任何事情都会被放大化,其实本身事情没有什么,特别是接受国外采访,他们也会拿这些事情说嘛!可能某些记者觉得李娜还不够有名,再帮她更出名一些。”


而对于各种尖锐的批评,李娜表示自己特别容易受到干扰。“之前我特别在意被人对我的评价。我会觉得我明明不是这样的,他们为什么会这么说我。我会花更多的精力想要去辩解。但是后来会觉得,其实每件事情只要有喜欢你的人肯定就有不喜欢你的人,你没有必要为了这些评论去生活在他们的言论当中。所以到后来,打比赛,只要是比赛期间,我就不上网,不看报纸,就是不看任何关于有评论的这些东西,我只要好好打我的球就可以了。”如今再听到不好的评论会怎样?“不好就不好呗但是我现在生活的很美好。”


在评价自己的性格时,李娜表示:“我觉得就是综合矛盾体。平时放空的时候特别爱幻想,因为可能现在老是跟孩子在一起,我就想我没有结婚会是什么样,没有孩子会是什么样,偶尔会想这个。但是当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会立马做决定。”


在被评价为“好分裂”时,娜姐笑道:“但是老公幸福啊!这样每天生活不一样,多有乐趣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