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德比完胜科内特 进2017法网1/4决赛迎战普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17法网公开赛女单1/8决赛,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2-6、6-3、6-4逆转超级黑马、巴拉圭选手罗伊格,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法网女单八强。下一轮1/4决赛,普利斯科娃的对手是东道主名将加西亚,加西亚德比淘汰了同胞科内特。


2017法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卡-普利斯科娃2-6、6-3、6-4罗伊格


巴拉圭选手切佩德-罗伊格在苏珊-朗格伦球场上来就连续破掉Ka-普利斯科娃两个发球局,在首盘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普娃的慢热意味着对手将分差顺利保持到盘末。


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表现有明显的提升,开局就去的了5-0的巨大优势。顽强的罗伊格虽在盘末连追三局,但2号种子还是顶住压力,保住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后以6-3扳回一盘。


双方在决胜盘一度打的难分难解,卡-普利斯科娃在第八局挽救破发点后惊险保发,将比分紧咬成4-4平。心态出现变化的罗伊格失误增多,捷克美女把握机会完成关键破发,随后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就以6-4完成逆转,继续创造个人法网最佳战绩。


加西亚6-2、6-4科内特


两位赛前已经交恶的法国姑娘比赛伊始势均力敌,双方战至首盘2-2,科内特甚至率先只在破发机会,然而加西亚化解这次危机,从第5局开始28号种子连续赢球,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手握领先优势的加西亚打得更加沉稳,在第二局连续底线压制逼出了破发点,紧接着化解破发危机保发第三局,从而取得3-0开场优势。科内特止住颓势后奋起反击,她首次破掉加西亚的发球局,将比分追近。加西亚再度破发进入胜赛局,28号种子关键时刻双误错失机会,科内特将比分追成4-5。不过加西亚在40-0获得三个赛点,最终再次破发后以6-4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