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明年退役? 伤愈复出表演赛赢沃兹备战澳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消息,日前在安特卫普进行的表演赛中,已经休战了4个月的比利时名将小克终于重返赛场,而且在这场表演赛中,小克以以6-2/7-6(5)击败了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她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而且是必任何时候都好。

 

  本赛季因为伤病,小克放弃了温网和美网的争夺。在这场表演赛之后,小克表示:“这些年我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是起起落落的,但现在我身体的感觉非常不错,可能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要好。”

 

  现在,小克正在计划2星期之后奔往澳大利亚,为即将开赛的澳网做准备。28岁的小克与昔日教练卡尔-梅斯重新开始了合作。梅斯暗示2012年将会是小克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而比利时人此前也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没有计划继续留在赛场上。

 

  梅斯曾在1995至2002年指导过小克。他说:“在生涯的最后一年,选择与一个从未合作过的人合作,对她来说可能有些奇怪。有些事情往往是你无法控制的,不过在身体和网球技术的发挥方面,训练会很有效果。现在Kim遇到的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在真正的比赛中展现出训练的成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