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淘汰萨芬 沙皇办退役仪式

来源:中网官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9日,中网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最引人注目的一场较量中,一号种子纳达尔以6-3/6-1战胜萨芬,晋级四强。赛后萨芬在中央球场进行了中网退役仪式,这是他中网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伤感的离别乐曲声中,全场球迷为之感动。

  淘汰了扬科维奇和莎娃后,中国金花彭帅遇到了对手。面对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彭帅在抢七拿下第一盘后陷入低迷,连丢两盘惨遭逆转。至此,中国金花在女单赛场已经全部出局。在中央球场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郑洁晏紫在抢十大战中挽救了4个赛点,却在最后时刻丢分,以8-10遗憾告负。

  在中央球场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4号种子,劳模达维登科以两个4-6不敌克罗地亚好手西里奇,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中以2-1战胜沃达斯科。男单四强全部产生,小德的对手是索德林,而纳达尔则将和西里奇争夺决赛资格。

  女单方面,拉德万斯卡力克德门蒂耶娃,她将和淘汰了兹沃娜列娃的巴托丽争夺一个决赛资格;下半区则是红粉内战,淘汰了彭帅的佩特洛娃将遭遇库兹涅佐娃,后者淘汰了另外一位小红粉帕芙柳琴科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