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银行公开赛:阿扎横扫进8强 A-拉德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2日消息,2013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正赛第四轮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以6-3/6-1横扫U-拉德万斯卡,顺利晋级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则爆冷1-6/6-4/5-7不敌基里连科无缘晋级。

 

  首盘比赛,阿扎伦卡迅速占据主动,虽然错失4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三局顺利完成破发,以2-1领衔。之后虽然U-拉德万斯卡因为阿扎的双误取得了回破,但发球局中优势全无她,很快又遭到了破发。随后阿扎将比分拉开到4-2。虽然-拉德万斯卡随后追回一局,但在盘末发球局中连续送出双误大礼的U-拉德万斯卡,最终以3-6输掉首盘较量。

 

  第二盘比赛阿扎开局顺利保发,不过U-拉德万斯卡也在发球局经历住平分考验后,将比分追成1-1平。拿下第三局后阿扎伦卡开始提升状态,并依靠强大的底线攻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的比赛U-拉德士气全无,阿扎伦卡6-1轻取第二盘顺利晋级。

 

  另外一场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对阵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前者不仅在对战纪录上以六胜两负领先,同时还保持着一波五连胜。不过最终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则爆冷1-6/6-4/5-7不敌基里连科无缘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