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银行赛:彭帅不敌斯托瑟出局 郑洁女双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早上,2013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继续争夺,中国金花独苗彭帅决胜盘2-2的情况下连丢四局,3-6/6-3/2-6不敌对手无缘晋级。另外一场双打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郑洁/维维斯7-6(2)/6-3击败贝古/罗索尔斯卡晋级八强。

 

  本轮比赛,赛会第32号种子彭帅迎战赛会第七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首盘比赛由斯托瑟率先发球,澳洲人今天在首盘整体表现稳定,奉献了79%的一发得分率。彭帅的发球则是屡遭攻击,一发、二发得分率分别只有58%和36%。在两度遭到破发之后,中国金花以3-6先丢一盘。

 

  第二盘彭帅率先发球,第二局中彭帅完成破发,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第五局斯托瑟发起反攻,连续在金花的发球局中拿到了多个破发点,不过都被彭帅一一挽救,4-1保持一次破发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第九局来到了彭帅的发球胜盘局。在30-30平之后,她连续拿下两分,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争夺中,彭帅率先完成破发,但斯托瑟很快还以颜色回破至1-1平。第四局过后两人依旧平分秋色,第六局中国金花0-40再度遇险,七号种子破发之后4-2占先。第七局彭帅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不过被对手连得三分保发。第八局斯托瑟拿到了破发点兼赛点,她以6-2拿下了比赛。

  

  另外一场双打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与西班牙老将维维斯以赛会第六种子的身份出赛,她们的对手是罗马尼亚人贝古和波兰球员罗索尔斯卡。最终郑洁/维维斯7-6(2)/6-3击败贝古/罗索尔斯卡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