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与母亲一同遭教练起诉 牵涉2400万欧元财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近日温网本土宠儿穆雷遇到了大麻烦,他与母亲朱迪-穆雷一起遭到了一名美国网球教练的起诉。

 

  目前本案件还没有公开详细情况,据透露这与穆雷和他母亲很久以前与诉讼人签订的一份合同有关,其中牵涉到2,400万欧元左右的财产。

 

  提出起诉的是来自于美国的一位前网球教练大卫-科迪,他曾与前英国头号球员杰雷米-巴特斯一起合作,后来还执教过包括最高排名第十五位的斯玛什诺娃在内的很多球员。

 

  在科迪提起诉讼的不久后,穆雷的发言人对外宣称,他们将会对本案进行全力辩护。“这份索赔相关的合约是与安迪的经纪人在很多年前进行签署的,从目前对方提供的这些模糊的信息来看,这些对他们毫无价值,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信心胜诉,目前这次索赔还没有正式被法院受理。

 

  无论最后本案的结果如何,可以确定的是,这都将对穆雷的奥运会备战造成不小的影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