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拉尼:开局打得很差 还没觉得自己是世界前十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10日消息,虽然输掉了自己的首次大满贯决赛,埃拉尼还是在罗兰加洛斯成就了女双夺冠的辉煌,一冠一亚的成绩创造了埃拉尼职业生涯女双和女单的大满贯最好成绩,同时下周一开始她的世界排名将首次进入前十位,埃拉尼坦言:“我还没觉得自己是排名前十的选手,现在排名已经到了前十,我要开始习惯了。无论怎样,我还是希望不要改变我以前的生活。”

 

  面对高出自己一头的俄罗斯美女,身高1米64的埃拉尼在身高力量上都不占优势,场上看到最多的场面是莎拉波娃挥拳庆祝,埃拉尼说:“我的开局打得很差,面对这样的球员,你在开局给她送大礼,她们就会打得更加放松,我自己就会更难打开局面。她打得很好,而我没能发挥应有的水平。”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的埃拉尼认为自己在这样的大场面比赛中开局不佳可能是因为过于紧张。

 

  尽管如此第二盘埃拉尼仍然打出不少反击球,在莎拉波娃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也敢于放小球,两次化解对手的冠军点。埃拉尼说:“第二盘我打得不错,但是场上的情况非常艰难。她在发球上得了很多分,在接发球和前三拍也有不错的表现,我很少能把对决拉入相持阶段。”

 

  虽然是面对美貌莎娃,之前并不被人关注的埃拉尼也得到了不少掌声和欢呼,埃拉尼说:“我觉得很惊讶,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场内有很多人为我加油鼓劲,这样的感觉真好,我还听到很多意大利同胞为我加油的声音。”输掉比赛固然遗憾,让为自己加油的人倍感失望同样让埃拉尼心情灰暗,输掉比赛后的她灰蓝色的眼睛蒙着一层烟雾,泪水盈盈在眼眶中打转。

 

  接下来埃拉尼将休战一周,然后奔赴斯海托亨博斯进行温网前的热身,随后前往伦敦征战温网。埃拉尼说:“我在过去两周打得很好,简直是难以置信,想要在下一个大满贯中打入决赛不太容易。现在的我将回到原来的生活,做之前一样的事情。我在发球方面需要提高,与世界顶尖的球员比赛中,这将是我的短板,我会尽量提高,虽然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