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迈阿密大师赛:穆雷完胜跻身16强 即将打破生涯500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2015年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展开男单第3轮角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完胜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跻身16强的同时距离生涯500胜仅一步之遥。穆雷将与南非大炮安德森争夺一张1/4决赛入场券。

 

  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有望成为第8位加入500胜俱乐部的现役球员。他在迈阿密大师赛中力挫哥伦比亚球员吉拉尔多,将生涯至此的胜场提升至499场。穆雷全场打出5个ace球和19个制胜分,他在手握5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破掉吉拉尔多3个发球局。获胜的穆雷连续第4年打进迈阿密大师赛的16强,此前他曾在2009和2013年两次夺冠。

 

  10天前穆雷刚刚超过前辈亨曼成为英国历史上单打胜场最多的选手,现役球员中他的胜场数量暂列第9位。瑞士天王费德勒以1012胜的成绩高居榜首,紧随费德勒的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雷尔、休伊特、哈斯、罗布雷多以及伯蒂奇。其中纳达尔胜场超过了700,德约科维奇、费雷尔和休伊特的胜场都超过了600。

 

  以赛会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穆雷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18胜4负。年初他在澳网第4次打进决赛,上周又闯入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半决赛,不过两次冲击冠军的历程都被好友德约科维奇终结。

 

  穆雷将在第4轮迎战南非大炮安德森,世界排名第17位的安德森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阿根廷球员马耶尔。这也是安德森自2011年后首次打进迈阿密大师赛的16强。安德森在每盘争夺的第9局兑现关键的破发,他最终破发成功率高达100%,而且拿到总共40个一发中的33分。

 

  穆雷和安德森之间的第4轮争夺将是他们彼此间的第5次交手,此前4战穆雷以3胜1负的成绩领先两人交战纪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