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未到场莎娃解释 非常感谢教练托马斯帮助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10日消息,在2012年法网夺冠赛后颁奖仪式上,莎拉波娃用一段流利的法语发表夺冠演讲,虽然随后又换回英文,她的法语还是得到了全场的掌声和欢呼。莎拉波娃说:“我的肩伤需要休战两三个月,我就找了个法语学校每天上一小时的私教课程,只是可惜后来中断了。我听到受伤的消息后第一反应是想要学一门语言,法语是我的选择。”为了让自己的法语更加通顺,莎拉波娃在上场之前还在纸上写了几句法语,但她说这并不是写好的致辞。

 

  颁奖仪式出现的一个小纰漏是现场广播把莎拉波娃当做亚军来欢迎,她说:“挺有趣的,我观察到埃拉尼的反应,她举起双手庆祝。埃拉尼的致辞非常真实,我感受到她真诚的情感。”

 

  明天法网将迎来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之间的男单决赛,莎拉波娃说:“诺瓦克赢下比赛会很不错,因为他从来没有赢过法网,但是纳达尔在法网的表现非常好,明天肯定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明天莎拉波娃的未婚夫武贾西奇也有一场比赛要打,莎拉波娃说:“他明天确实有一场比赛,但是我可能还在飞机上,或者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现在还没有计划。”

 

  赢下法网后莎拉波娃正在和教练讨价还价,莎拉波娃希望得到四天休息时间,教练托马斯只给了三天。莎拉波娃给妈妈打电话,妈妈说:“享受你的三天或者四天假期吧,然后就开始回到工作状态。”而当莎娃给她爸爸打电话的时候,爸爸正在骑车,他说:“你打得很好,我晚点再跟你通话。”“我甚至能听见风在耳边呼啸而过,我家就是这样。休息三四天我就会回到喜欢的草地场上,开始备战温网。”莎拉波娃说。

 

  从去年澳网开始前,莎拉波娃与著名教练托马斯合作,这也成就了她在这两年持续良好的表现,对于自己的教练莎拉波娃充满赞赏,她说:“我很尊敬他、他的工作和他给团队带来的能量。第一天训练我就练得差点窒息,他对网球的专业和理解令我非常佩服,他好像全天24小时都在看网球一样。他热爱网球运动,充满激情开始和我合作,我非常感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