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张帅携手卡内皮爆冷晋级第二级 首战淘汰头号张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5月30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女双首轮已经进入开战阶段,张帅与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合作,在次盘抵挡住头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强有力的反击后,以6-3/7-5取得完胜,爆冷晋级第二轮。

 

  在单打首轮憾负的张帅,和爱沙尼亚好手卡内皮合作在双打首轮冲击头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张帅组合在开局就迅速进入状态,率先取得破发后以2-0领先。经验丰富的胡贝尔/雷蒙德此时也逐渐找到击球的手感,在第三局实现回破后她们成功扳平比分。

 

  不过这对中爱组合随后在0-40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保发,随后更顺势破掉了胡贝尔/雷蒙德的发球局,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尽管胡贝尔/雷蒙德以Love Game实现回破,但坚定的张帅/卡内皮在最后阶段还是连赢两局,以7-5爆冷取胜,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