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五日看点:李娜需淡定不受观众影响 纳达尔穆雷亮相中心两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5月31日(巴黎时间5月31日)法网公开赛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男单方面,穆雷和纳达尔将分别亮相中心两场;女单赛场,莎拉波娃、科维托娃等顶尖高手将会出战;另外还有我国金花李娜和彭帅出场。法网第五个比赛日中,罗兰-加洛斯的所有比赛场地将依然在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准时挥拍。
 

  夏蒂埃球场(巴黎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涅米宁VS穆雷(4)

 

  首轮比赛中,穆雷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轻松淘汰一位日本选手后成功晋级。次轮比赛中,穆雷迎来了一位更为强劲的对手:芬兰冰人涅米宁。因为伤病等因素的影响,涅米宁早就不在巅峰,单从实力来看很难给予穆雷致命一击。

 

  第二场 加多索娃VS沃兹尼亚奇(9)

 

  第三场 马休VS伊斯内尔(10

 

  第四场 森田步美VS莎拉波娃(2)

 

  来到罗兰-加洛斯之后,莎拉波娃继续延续着在红土赛季的好状态,首轮横扫过关。次轮比赛中,莎拉波娃的对手是日本姑娘森田步美,不出意外她将再度收获一场胜利。

 

  朗格伦球场(巴黎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U-拉德万斯卡VS科维托娃(4)

 

  第二场 斯泰贝VS特松加(5)(不早于巴黎时间12点、北京时间18点)

 

  第三场 伊斯托明VS纳达尔(2)

 

  来到巴黎之后,纳达尔再次彰显红土之王的本色,从首轮比赛不难看出,他的确为卫冕做好了万全准备。次轮对手伊斯托明在巡回赛赛场虽然一直是个危险分子,但是想要在罗兰-加洛斯撼动纳达尔的统治还是拥有极大的难度,西班牙球王顺利晋级将是众望所归。

 

  第四场 李娜(7)VS加孔(约北京时间23点)

 

  第二轮比赛中,李娜的对手将是法国老将加孔,后者现在的世界排名为第86位,这将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本赛季中,加孔在红土巡回赛中仅有两场胜利,如此表现想要挑战状态正佳的卫冕冠军似乎有些不太可能,不出意外李娜将继续朝冠军迈进。

 

  第五场 季米特洛夫VS加斯奎特(17)

 

  3号球场

 

  第三场 勒普琴科VS扬科维奇(19)

 

  第五场 彭帅(28)VS里诺(约北京时间1日1点)

 

  西班牙老将里诺在本届法网中表现不俗,而彭帅也成功在首轮比赛中止住颓势。此前彭帅和里诺曾经有过两次交锋,中国金花全部取胜,在心理上握有一定的优势。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