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表示退出法网我很难过 解释为何美网后宣布退役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5月25日消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现身罗兰加洛斯,参加球拍赞助商的试打活动,期间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示不能参加今年的法网比赛令自己很难过,而如果能够入围年终总决赛,或许会推迟退役时间至赛季末。

 

  “来到这里但是却无法比赛的感觉很难过。我已经在十天前正式恢复了训练,并期待在荷兰的比赛中重返赛场。在迈阿密站得知自己受伤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真是段艰苦的时间,我用了比以往更长的时间才令伤势痊愈,但是这就是事实,我现在很期待面对未来的挑战,后面还会有温网、奥运会以及美网等着我。”

 

  前不久,小克宣布美网结束后再次退役,小克对这一决定加以了解释:“我说过,如果能入围年终总决赛的话我会在那之后再退役,但目前来看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所以美网将是我的最后一站。无论从运动生涯的角度还是从家庭的角度考虑,这或许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届时我的家人会在那里等着我。”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