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阿尔马格罗苦战逆转 吉尔胜库贝克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7日,总奖金额为65万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奥地利银行赛展开首轮较量。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经过2小时14分钟的苦战,方以5-7, 7-6 (3), 6-1的比分逆转本土选手卢扎克,艰难取得次轮席位。另外获得首轮胜利的选手还有罗马尼亚人克里沃伊、葡萄牙选手吉尔等。

    在阿尔马格罗的首轮大战中,他首盘比赛两丢发球局,5-7出师不利。第二盘,西班牙人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后将比赛推进到抢七,好不容易才以7-3的小分扳平总比分。在最后决胜盘中,阿尔马格罗终于发飙,在仅让对手拿走一局的情况下完成横扫。

    全场比赛中,阿尔马格罗一共轰出20记ACE。第二轮,他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奥德斯尼克,后者是以6-2,5-7,7-6(6)险胜捷克资格赛选手罗索尔。

    在另外赛事中,德国选手布兰德斯以 7-6 (5), 7-5意外淘汰了美国老将肯德里克,第二轮布兰德斯将遭遇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和哥伦比亚选手法拉之间的胜者。

    罗马尼亚人克里沃伊以两个6-3战胜捷克选手赫尼奇,葡萄牙人吉尔以4-6/6-4/6-4的总比分逆转持外卡参赛的奥地利名将库贝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