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冠军伤退蒙特卡洛大师赛 波特罗仍受困腕伤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pirit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点击数:

    2010赛季ATP首站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将于下周开赛,不过经历了费德勒、穆雷双双退赛的组委会在近日又得到个坏消息,美网冠军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法国名将西蒙也因伤病原因退出了本站比赛。


    上赛季,德尔·波特罗凭借强势的表现和美网的奇迹夺冠,一举打破了男子网坛"四巨头"垄断的局面。遗憾的是,新科美网冠军却未能延续此前神奇的表现。在首夺大满贯后,他身体状况就变得非常不稳定,近几个月来更受到手腕炎症的困扰。


    在去年十月进行的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波特罗因腕伤推出了比赛。虽然在年终伦敦大师杯上,他接连战胜费德勒、索德林等强手闯入决赛,但进入新赛季后,他仍未摆脱腕伤的困扰。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前的库扬精英赛上,德尔·波特罗再度因腕伤退出了这项重要的澳网热身赛。此后,勉强出战澳网的他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继缺席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两站大师赛后,年轻的阿根廷人又决定退出蒙特卡洛的角逐,复出之日恐怕要等到罗马大师赛。


    此外,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法国名将西蒙由于膝伤复发,将远离赛场一个月。这也就意味着现世界排名27位的法国人也将缺席蒙特卡洛大师赛的角逐。


    蒙特卡洛大师赛将于4月12日至18日在摩纳哥公国第一大城市蒙特卡洛举行。但作为唯一一站非强制参赛的ATP1000级别赛事,今年蒙特卡洛的参赛阵容可谓惨淡,除了因伤退赛的德尔·波特罗和西蒙,瑞士球王费德勒、苏格兰天才穆雷、美国名将罗迪克也决定退出本站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