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宣布美网后结束第二段职业生涯 目标锁定温网和伦敦奥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2日消息,曾经获得四届大满贯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宣布今年美网后结束自己的第二段职业生涯。在即将退役之前,目标锁定了今年的温网和随后的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

 

  比利时名将已经确认,今年的美网将是她第二段职业生涯的终点。克里斯特尔斯在今年仅参加了三站巡回赛(布里斯班、澳网和迈阿密),而此后她便接连遭遇伤病的影响。不久前她刚刚宣布因为臀部伤势将缺席今年的法网。

 

  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4位,不过这位前球后并不太在意自己的排名,“我周围的一切都很好,伤病也已经离我而去了,两周之后我将重新开始网球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她这样对记者说到。

 

  正如小克所说,在接下来一直到美网开赛前,她的目标将着眼于6月25日开始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以及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为此她将在荷兰UNICEF公开赛中选择复出。

 

  克里斯特尔斯的第二段职业生涯尽管很短暂,但却相当辉煌。在2009年,复出仅三站的她凭借美网组委会颁发的一张外卡而成功摘取最终的冠军,这使得她成为自1980年古拉贡之后,第一位夺冠的妈妈级运动员。

 

  一年后,同样是这片球场,她在接连战胜科维托娃、伊万诺维奇、斯托瑟、大威廉姆斯、兹沃娜列娃等名将后再一次封后法拉盛,同时她的美网连胜场次也达到21场。次年,她首次摘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同时凭借本次比赛的胜利,她在WTA积分榜上逐步逼近当时的球后沃兹尼亚奇,并最终在GDF苏伊士公开赛之后成功登顶世界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