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完胜对手过关 晋级第三轮将战库库什金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8日消息,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次轮的争夺。2号种子也就是卫冕冠军纳达尔面对芬兰名将涅米宁的挑战时,以两盘分别为6-4/6-3取胜,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为实现八连冠的迈出第一步。库库什金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7-6(8)/2-6/6-2淘汰了意大利帅哥沃兰德里。

 

  纳达尔和涅米宁在过去有过六次交锋,前者保持着不败战绩。比赛伊始,纳达尔很快进入状态,在开场就取得了破发后他很快确立2-0的领先。此时涅米宁也逐渐进入状态,减少失误后成功追回一局。不过在发球局中优势明显的纳达尔还是在保发后继续以3-1领先。

 

  在第二盘开局战至1-1平时,纳达尔在接发球局突然发力,并取得40-0的领先。涅米宁虽然追回一分,但纳达尔还是凭借底线攻势顺利取得破发。拿下发球局后,他也取得了3-1的领先。涅米宁在送出Love Game强势追回一局,但纳达尔不为所动,抵挡对手的反扑后继续以4-2领先。

 

  乘胜追击的卫冕冠军在第七局抓住涅米宁一发成功率下降的机会完成了二次破发。尽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涅米宁破掉了发球胜赛局,不过纳达尔还是顺利在对手的发球局结束了比赛,以6-3笑到了最后,顺利晋级第三轮。

 

  瑞士悍将瓦林卡以7-5/6-3淘汰了安杜亚尔后,将在下轮挑战8号种子阿尔玛格罗。这位西班牙名将在同时结束的比赛中以7-6(3)/6-1击退了持外卡参赛的斯塔雷斯。另外捷克名将伯蒂奇也在首盘经历抢七的考验后,以7-6(3)/6-1战胜了克罗地亚人西里奇。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