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总奖金提高120万欧元 前几轮出局奖金大幅提升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近日法网组委会公布的消息中,透露前几轮出局者所获的奖金得到了大幅提升,今年在法网前几轮出局的球员们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安慰了,奖金提高了不少呢。

 

  将于5月底开始的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将达到1870万欧元,相较于去年,总奖金提高了120万欧元,而男女单打冠军将分别获得125万欧元的奖励,也比去年多了4.17%。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资格赛第二轮至正赛第三轮的奖金分别增加了10%-20%。

 

  对于大满贯正不断增长的奖金,包括现世界排名第十的伊斯内尔,以及乌克兰球员斯塔霍夫斯基在内的众多选手表示支持,称赞是合理的制度,尤其是法网已经开始注意到了前几轮出局球员的感受。

 

  在法网组委会公布了自己的奖金数额后,温网将会又怎样的动态呢?根据媒体的报道,后者将于两周内宣布今年的奖金数额分配,敬请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