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赛成都站:张择连下两城摘冠 有望获大满贯资格赛参赛席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12年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ITF)F5成都站男单决赛昨日在成都双流川投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男网一哥”张择连下两城摘得桂冠。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成都站包括F5和F6连续两站,F6成都站比赛时间为4月14日至4月22日。两站赛事总奖金为3万美元,选手成绩将计入ATP世界排名积分。

 

  当日上午的男单决赛中,张择迎战昔日双打搭档吴迪。

 

  比赛伊始,两人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状态更佳的张择最终抢七得手。第二盘,张择延续首盘的良好状态,以6:4胜出并夺得冠军头衔,获得25个积分。

 

  在同月ATP公布的男子网球世界排名中,张择位居第239位,如能在接下来几个月继续有上佳表现,他将有机会首次获得大满贯资格赛参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