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穆雷横扫特洛伊基获首胜 特松加以胜利庆祝生日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7日消息,蒙特卡洛大师赛目前进行第二轮的争夺。担任三号种子的穆雷在伦德尔的督战下状态极佳仅用时67分钟就以6-0/6-3横扫特洛伊基,获取今年赛季首胜。而四号种子特松加则以两盘完胜德国单反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用胜利来为自己庆祝27岁生日,如此美好的生日。

 

  下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比赛的详细情况吧!穆雷首盘的一发得分率超过90%,而特洛伊基的一发得分率仅有36%。失去一发掩护的塞尔维亚人在首盘送出了多达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只有2个制胜分的入账。而穆雷仅在首盘就轰出了9记制胜球,无谓失误只有5次。穆雷成功在首盘以6-0完成清盘取胜。

 

  进入次盘后特洛伊基状态有所回升,在首局率先保发后拿下全场比赛的第一局。延续着比赛开始以来的出色发球手感,穆雷也很快把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1。

 

  在被逼入绝境后,特洛伊基终于找回一丝进攻手感,连保两个发球局后一度把比分追成3-4。然而穆雷没有给他丝毫翻盘的希望,在盘末连下两局后,他就以6-3结束了战斗,昂首晋级第三轮。

 

  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的状态,当比分来到4-4平时,特松加在发球局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完成保发,以5-4占得上风。压力之下科赫尔斯奇雷伯连续出现失误,特松加也在破发后以6-4结束了战斗,完美的以一场胜利庆祝自己的27岁生日。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