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德约强势晋级第三轮 去年亚军费雷尔爆冷惨遭淘汰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8日消息,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次轮的争夺。德约科维奇展现出极佳的状态,直落两盘以6-1/6-4淘汰意大利好手塞皮获首胜并晋级第三轮。费雷尔,也就是去年赛会亚军,则没那么幸运了,他在面对巴西左手将贝鲁奇时以3-6/2-6惨遭横扫,爆冷首战出局。

 

  比赛开始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首个接发球局中就多次逼出破发点,塞皮在化解前两次危机后仍惨遭破发,德约科维奇也强势的取得了3-0的领先开局。强势保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1在首盘取得大胜。

 

  进入次盘后塞皮在首局化解破发点后成功保发,有个不错的开局。不过小德也在经历平分考验后拿下发球局,追成1-1平。头号种子在第三局开始发力,直落四分率先完成了破发,随后轰出一记Ace球后,他已经取得了3-1的领先。在第三轮中小德将遭遇以6-2/5-7/6-1淘汰托米奇的多尔戈波洛夫。

 

  贝鲁奇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却展现出极佳的状态,早早破发得手后就取得了3-0的领先。费雷尔在第四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五分保发,终于找回一丝状态。虽然他在随后的发球局中再无犯错,但西班牙人始终难以找到扳回比分的机会,也以3-6交出了首盘胜利。

 

  尽管费雷尔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但贝鲁奇仍然在守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2结束了战斗,爆冷晋级第三轮。巴西人在下轮对手将是荷兰大炮哈塞,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4击败了意大利球员弗格尼尼。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