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小德爆冷吞蛋 锦织圭逆转获胜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进天凌晨,2011巴塞尔大卫杜夫室内赛结束首场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爆冷惨遭日本天才锦织圭以6-2/6-7(4)/0-6的比分逆转,在两人决胜局,小德还遭遇 吞蛋待遇,最终他无缘本次比赛决赛。

 

  小德本周重返赛场,在面对锦织圭的比赛中,两人首盘都表现的很慢热。在第三局中,小德取得保发,之后迅速的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1。之后他乘胜追击,比赛中途小德申请医疗暂停对肩膀进行按摩。最终小德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两人状态渐入佳境,在前四局比赛中战成2-2平。之后锦织圭取得破发后他也顺利的确立了4-2的领先。不过小德在第八局中实现了回破,但是日本小将异常顽强,连守两个发球局将比赛带入抢七后,锦织圭以7-4,扳回一城。

 

  双方决胜盘的比赛,锦织圭越战越勇,一上场就率先实现了破发。小德则连续错过破发点而交出发球局。在织圭以Love Game再次强势保住发球局后,他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5-0了。最终锦织圭以6-0横扫小德。顺利挺进男单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