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决赛抽签对阵揭晓:兹娃因伤退赛 科维托娃外将战基里连科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昨日消息,2011年联合会杯团体赛世界组决赛即将在俄罗斯莫斯科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作为女子网坛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赛,由温网兼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双料冠军得主科维托娃所领衔的捷克队以客队身份挑战四届冠军得主俄罗斯队。

 

  根据周五揭晓的抽签对阵,俄罗斯队由于主将兹沃娜列娃因肩伤未愈遗憾退赛,使得队长塔皮什切夫在最后时刻宣布招入维斯妮娜入替,这样一来库兹涅佐娃与基里连科将分别出战单打,帕芙柳琴科娃与维斯妮娜将以搭档身份为主队镇守最后一场的双打。

 

  捷克队方面,除主将科维托娃外,萨法洛娃将以本队二号单打的身份亮相,双打方面则由赫拉德卡与在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上夺得亚军的佩斯克联袂出战。

 

  以下是具体对阵形势:

 

  周六:

 

  基里连科 vs 科维托娃

 

  库兹涅佐娃 vs 萨法洛娃

 

  周日:

 

  库兹涅佐娃 vs 科维托娃

 

  基里连科 vs 萨法洛娃

 

  帕芙柳琴科娃/维斯妮娜 vs 赫拉德卡/佩斯克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公共同关注网球频道精彩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