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事十佳运动员诞生 张继科当选感恩家乡人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7日消息,2011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经过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微博互动,参照各位运动员的微博支持率,名单最终产生。从20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的是:张继科(乒乓球)、马晋(羽毛球)、康月(举重)、张丰林(游泳)、张伟(田径)、李根(篮球)、郑龙(足球)、李康(武术)、王晓萌(赛艇)、潘强(射击)。   

  

  在得知获得2011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之后,这10位运动员都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厚爱,同时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为突出的成绩来感恩青岛。

 

  中国乒乓球队的张继科表示:“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青岛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家乡人民的支持。我将投入更大的热情,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

 

  马晋:感恩,祝福。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