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乒乓球的最新计划:申办2016年世界锦标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在2011女乒世界杯结束之后,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加坡不排除接下来申办2016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的可能性。

 

  “国际乒总会长沙拉拉这次在观看比赛后跟我说,新加坡应该举办更多类似这样的国际乒乓球赛事。这当然是我们的梦想。可以的话,我们也希望哪天真能将这项大型国际乒乓球赛事带来新加坡。不过,前提是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体育理事会及乒总必须密切合作,才有机会让这个梦想实现。”,李美花表示。

  

  李美花说道:“两次成功举办了世界杯女子赛后,我觉得若敢去‘想’,并取得各个有关单位的支持,我相信那会是我们大家都希望朝向的一个目标。尤其是本地观众这次的反应非常好,都愿意到现场来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他们看到像这样高水平的乒乓球赛后,一定会希望能再次参与。关于申办世锦赛这件事,乒总已与体理会商谈,希望到时候能获得他们的支持。”

 

  不过以新加坡现在的形式来看,像世锦赛这种约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参赛的大规模赛事,目前的体育设备还无法符合,因此必须等到体育城在2014年4月落成后,才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