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王皓超越波尔重回榜首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5日 点击数:

  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子方面王皓超越波尔重回榜首,女子方面李晓霞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度登顶世界第一。

 

  终结了中国选手垄断88个月榜首之位的德国名将波尔本期还是被中国选手王皓取而代之,王皓凭借3月下旬的国际乒联精英赛的出色发挥,积累足够积分,超越波尔重登榜首,落后12分的波尔排名次席。张继科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马琳,排名第三,平了个人最佳排名。马琳、马龙、许昕分列4-6位。水谷隼、萨姆索诺夫、王励勤和朱世赫排名不变,依然位居7-10位。

 

  女子方面,李晓霞凭借精英赛夺冠成绩反超郭焱32分,第三度登顶世界第一,郭焱位居次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李晓霞在女乒世界杯上夺冠,当年11月份排名首次登上第一的宝座。今年2月份李晓霞又第二度登顶世界第一。丁宁、郭跃、刘诗雯、冯天薇排名3-6位,福原爱和金暻娥位置互换,分列第7和第8。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武杨首次跻身TOP10,第9的世界排名也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排名第1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