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外界对我影响较大 自信肯定出征世乒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黑马木子爆冷4-2击败李晓霞,从而也获得了一张宝贵的鹿特丹世乒赛门票。至于能否参加单打,还要看教练组的综合评定。赛后李晓霞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中国女乒选拔赛第二阶段:【排名】 【完整赛果】 【综述

 

   李晓霞表示,赛前想到了这个结果,她打到这个份上各方面都比较幸吧。谈到对这场比赛的评价,李晓霞认为:“几次比赛拿了三个第二了,但是不会动摇我的坚定的目标,现在只是暂时遇到一些困难,现在除了技战术,外界对我影响比较大,但是我内心还会继续坚定我的目标,完善自己。”

 

  谈到后面的封闭训练,李晓霞认为更多是内心怎么强大起来:“现在大家期望比较高,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是需要解决的关键。”

 

  尽管没有获得直通门票,但是李晓霞坚定地认为,不会怀疑自己获得世乒赛入场券的信心:“不会怀疑,不会动摇,这次结束了,好好总结,总结这一阶段,更好的弥补自己的不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