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北京主场上座率高 张怡宁不在热情依在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点击数:

  “丁宁加油!”“李佳薇别泄气!”……虽然时钟已经指向晚间22点,但广安体育馆内,数百名北京首创的铁杆粉丝正倾尽全力敲打着充气棒,为主队营造气势助威,而这不过是本赛季北京女乒主场很普通的一幕。

 

  “我们今年的运作和去年不太一样,考虑到没有张怡宁,今年赠票占了80%。”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售票形势依然不错,再加上街道、社区的积极参与,上座率居高不下,个别单场甚至比去年还火爆!”

 

  据他介绍,由于广安体育馆地处“老宣武”,原来看球的多为宣武球迷,现在宣武、西城两区合并,在政府的推动下,“老西城”的球迷也赶来凑热闹,球市越来越旺。“你看就明天这场球,最后一个主场,又肯定好看,现在我手里都没票了!明天估计得满座。”

 

  有了宝贝 场内更热闹

 

  北京女乒主场为何如此热闹?除了原有的“金字招牌”外,小将丁宁本赛季的飞速成长,外援李佳薇的稳步恢复,都是球场上的看点。

 

  “丁宁今年第一次挑大梁,而且又是在莫斯科世乒赛战绩不佳之后,打出这样的成绩,我们很欣慰。”张雷这样点评爱将,“这孩子比去年成熟多了,你看她就是没球,也会给队友出谋划策,很有责任心。”李佳薇则是北京女乒本赛季的又一收获,“佳薇一直加班加点训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她的恢复情况我们也很满意。”

 

  球场外,北京主场同样不缺看点。魅力四射的“乒乓宝贝”足以令其他主场羡慕,只要她们劲歌热舞一出现,体育馆内就会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而在买球票时免费得到的手机充值卡,也因为印上了北京女乒的集体肖像,而成为球迷争相收集的宝贵藏品……球市的火爆,给了北京女乒相当自信,张雷甚至已经为明年做好打算,重现辉煌的日子不会太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