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决赛 许昕3-1力克林高远斩获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9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决赛也是一场国乒内战,许昕11-6、6-11、11-2、11-8力克队友林高远,生涯首都斩获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冠军。

 
  决赛上来,许昕气势十足,正手进攻打的非常开放,林高远有些慢热投入较慢,许昕上来就连得5分。林高远逐渐进入状态,不过许昕还是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一直保持4、5分的优势,一路领先以11-6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高远展开反击,开局对攻战取得主动,许昕打丢几次机会球,林高远上来6-2领先。许昕失误增多,林高远打的更加凶悍,出球果断占据场上主动,8-6后连得3分,以11-6的相同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许昕夺回场上主动,稳住局面上来又5-1领先。林高远失误频发,打的不够紧凑,许昕抓住机会,一路高歌猛进,不断拉开比分,以11-2的绝对优势再赢一局。第四局前半段双方比分紧咬,战至4平后许昕发力,连得3分7-4拉开分差。林高远竭力反击,顽强追分到8-9。许昕暂停后再得2分,凭借一记正手抢攻锁定胜局,以11-8锁定胜局,总比分3-1击败林高远,首次获得亚锦赛男单冠军,本届独揽三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