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锦赛 梁靖崑/林高远逆转樊振东/许昕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9乒乓球亚锦赛男双冠军出炉,国乒组合梁靖崑/林高远3-1逆转队友樊振东/许昕夺金。

 
  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迎战日本组合吉村真晴/户上隼辅。首局樊振东/许昕进入状态较慢,两人失误较多被对手完全压制,一度落后7分之多,没有怎么抵抗就以4-11先输一局。第二局樊振东/许昕的表现有所提升,曾经获得3分的优势,不过始终未能真正拉开分差,双方胶着到10平后,樊振东/许昕错失机会,连丢2分以10-12再丢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许昕已经背水一战,终于打出状态,很快确立优势,最大分差曾经达到过7分,以11-6扳回一局吹响反攻号角。第四局樊振东/许昕气势已起,两人配合默契攻势凌厉,以11-6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追至2平。决胜局樊振东/许昕已经不可阻挡,上来就大比分领先,以11-5获胜连扳三局,完成总比分3-2的大逆转。
 
  梁靖崑/林高远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柏男,首局梁靖崑/林高远优势明显,一路领先以11-5率先取胜。第二局梁靖崑/林高远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以11-8再下一局。第三局梁靖崑/林高远被对手紧追比分,局末阶段连续犯错以9-11输掉。第四局梁靖崑/林高远在场上显得比较被动,以8-11再丢一局。决胜局梁靖崑/林高远重新振作,取得7-2的领先并以11-4获胜,总比分3-2拿下比赛,与樊振东/许昕会师决赛。
 
  男双决赛樊振东/许昕与梁靖崑/林高远上演内战,首局樊振东/许昕0-2开局后,反打一个5-1,双方在相持中都发挥出高水平,进入中局后樊振东/许昕拉开比分到8-4,并以11-6顺利取胜。第二局梁靖崑/林高远展开反击,林高远的进攻打的非常强势,但大比分领先后又开始出现无谓失误,被追到7-6后暂停。暂停后双方打到9平,梁靖崑/林高远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1-9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许昕3-0领先后被梁靖崑/林高远不断追击,中局阶段被反超在相持中落于下风,以8-11再输一局被反超。第四局樊振东/许昕上来1-4落后,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樊振东/许昕一度追至6平,但梁靖崑/林高远再度起势,连得4分奠定优势,樊振东/许昕7-11告负连丢三局,梁靖崑/林高远3-1逆转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