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横扫张本林高远力克樊振东 国乒包揽亚锦赛男单冠亚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9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半决赛,许昕11-4、11-9、11-9横扫日本一哥张本智和,率先晋级决赛。随后樊振东7-11、6-11、3-11不敌队友林高远,遗憾出局,无缘卫冕。

 
  男单四强国乒占据三个席位,半决赛许昕对阵日本的张本智和,两人此前交手多次交手,许昕保持不败纪录,男团半决赛时两人在第一场交手,当时许昕3-1获胜。首局张本智和上来迅速进入状态连得2分,许昕顶住对手的前三板,上手追至2平。张本智和抢拉命中,许昕反拉得手后正手打中,接连在张本智和的正手位突破,打出强势的进攻,张本智和连续丢分失误增多,许昕打出7-1领先到9-3,完全抑制住对手,以11-4率先取胜。
 
  第二局许昕继续掌握场上主动,进攻打的相当犀利,张本智和信心受挫失误连连,许昕3-0开局迫使对手暂停。张本智和加强搏杀,不过许昕还是打的非常有耐心,尽管被对手追近比分,还是在7-5后稳住局面。张本智和相持中打出几次高质量的回球,虽然许昕10-7后错过2次局点,但还是在关键时刻成功上手,反拉命中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许昕越战越勇,张本智和打丢不少机会球,许昕前半段就拉开比分以6-2领先。张本智和连追2分后许昕连续反拉得手,8-5领先后迫使对手暂停。张本智和搏杀追分,许昕10-7领先后被对手追上2个赛点,最终还是通过正手的连续进攻,以11-9锁定胜局,总比分3-0力擒张本智和打进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两届卫冕冠军樊振东迎战林高远。首局林高远进入状态更快,打的积极主动以11-7先胜。第二局,樊振东依旧找不到比赛感觉,林高远乘胜追击以11-6再下一局。第三局樊振东上来就2-5落后,在场上显得斗志不足,林高远11-3再胜总比分3-0晋级,樊振东出局无缘三连冠,林高远打进决赛与许昕争夺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