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马龙4-0林高远夺第八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也是国乒内战,马龙12-10、11-6、11-5、11-4直落四局横扫林高远,职业生涯第八次夺得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

 
  首局前半段双方比分紧咬。马龙在中局后上手果断,林高远在相持压力下失误增多,马龙确立优势,10-7拿到局点。林高远并未慌乱,连追3个局点双方战至10平。关键时刻马龙连续抢攻得手,连取2分以12-10拔得头筹。
 
  第二局马龙优势依旧,打的更为积极主动,林高远很快就被压制,马龙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6获胜再赢一局。第三局马龙继续控制局面,前半段5-2领先,林高远不得不暂停。暂停后马龙继续猛攻,林高远局面十分被动,马龙以11-5获胜3-0。第四局马龙高歌猛进,上来又是5-1领先,没有给林高远任何可乘之机,以11-4锁定胜局,总比分4-0横扫林高远。
 
  这样马龙就第八次获得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同时这也是他个人第28个公开赛冠军,超越此前与他并列拿到27冠的43岁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成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