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振江:杨杨成辽军大功臣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决赛今晚在青岛进入第二轮,结果在一场焦点战役中,郭跃领衔的辽宁队以3:1击败了拥有帖雅娜、姜华珺、林菱等名将的中国香港队。

    辽宁队女团的主教练谷振江赛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谈到比赛,谷振江说:“今天女子的排阵稍有变化,因为对手中国香港让帖雅娜打第三场,因此还是姜华珺相对来说,对我们的威胁更大一点,所以对手方面也是采取了比较搏杀式的一个排阵,寄希望于姜华珺能够拿两分,然后让帖雅娜来守住第三场。”

    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是名不见经传的杨杨出人意料地在第三场击败了名将帖雅娜,而赛后谷振江对杨扬大加赞赏,“杨扬今天不错,在今天最关键的时刻把帖雅娜拿下来了。”

    今天辽宁队唯一告负的比赛就是常晨晨以2-3输给了姜华珺,谷振江点评道:“常晨晨今天还是有机会(赢)的,在第五局5-1领先的时候,这个机会后来就没把握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