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4-1爆冷淘汰丁宁 晋级中乒赛四强战王曼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丁宁先赢后输,1-4惨遭日本球员伊藤美诚逆转,爆冷出局。陈梦4-0完胜队友陈幸同,晋级四强。

 
  女单1/4决赛,丁宁迎战日本的伊藤美诚。首局丁宁稍显慢热,伊藤美诚前三板上手很快,攻的非常凶悍,丁宁连丢7分1-7落后。丁宁很快稳住局面,没有丝毫的慌乱,顶住伊藤美诚的强势进攻,反打对手一个10-0,以11-7后来居上获胜。
 
  第二局丁宁上来又是连得3分,跨局连取13分,开局就掌握场上主动,相持中也是优势明显,中局后拉开比分到8-4。伊藤美诚并未放弃,丁宁落入对手的节奏,连丢5分8-9被反超。关键时刻丁宁敢于上手,10-9获得局点。不过伊藤美诚异常顽强,加强搏杀此力度,打的非常果断,丁宁连丢3分以10-12被逆转。
 
  第三局丁宁开局不利,失误较多以1-5落后。此后丁宁迎头赶上,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伊藤美诚的搏杀非常凶悍,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拉锯到16平,期间都多次错失局点机会,关键分丁宁还是错失机会,以16-18惜败。
 
  第四局丁宁场上很被动,伊藤美诚攻的非常凶悍,正反手成功率都很高,丁宁在2平后连续丢分,一度3-7落后。此后丁宁利用发球的变化,破坏伊藤美诚的节奏,打出得分高潮,连得6分以9-7反超。伊藤美诚再度搏杀连得3分,丁宁9-10后连得2分,不过伊藤美诚攻的依然很猛,关键分丁宁打丢,以11-13再输一局。
 
  第五局伊藤美诚越战越勇,搏杀越来越凶悍,丁宁前三板完全被压制,连丢6分局面非常不利。丁宁没有放弃追分,伊藤美诚大比分领先后心态不稳,丁宁连得7分挽回开局的劣势。7平、8平后丁宁连续接发球失误,8-10送出赛点。追回一个赛点后,丁宁抢拉出界以9-11再负,连输四局总比分1-4告负无缘四强,伊藤美诚半决赛将迎战王曼昱。
 
  陈梦与陈幸同进行内战。首局陈梦上手很快,打的积极主动,一路压制陈幸同,以11-9拔得头筹。第二局陈梦优势更为明显,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陈梦彻底压制陈幸同,早早拉开比分,以11-3获胜3-0领先。第四局场上局势依旧,陈梦一鼓作气,以11-7结束战斗,总比分4-0横扫陈幸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