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险胜晋级罗马大师赛八强 与西西帕斯争半决赛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1/8决赛,瑞士糖我费德勒先输后赢,2-6、6-4、7-6(7)惊险逆转丘里奇,晋级男单八强,对阵希腊新秀西西帕斯。

 
  费德勒开场慢热,丘里奇上来就连续破发,后者首盘4-0领先并一路保持到盘末。进入到次盘费德勒终于开始反弹,瑞士天王凭借第10局最后时刻的破发追平总比分。决胜盘中两人鏖战至抢七,丘里奇6-4领先手握两个赛点,其中还有一个是自己的发球分。然而克罗地亚新星正拍挂网葬送第一次机会,费德勒则用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化解了第2次危机。瑞士天王一鼓作气,连赢4分翻盘。
 
  费德勒将与20岁的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西西帕斯用6-4,6-3的比分淘汰了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冠军得主弗格尼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