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时隔44天发微博:立秋要吃肉 长膘路上手牵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点击数:

  昨日是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立秋,指暑去凉来,虽然中国大部分地区仍处于高温状态,但也不妨碍网友开始调侃贴秋膘的日子到了。就连国乒大满贯球员张继科也发微博表示要贴秋膘。


近日正在备战2017全运会的张继科,时隔一个多月之后,张继科首度更新微博,张继科道:“据说立秋要吃肉,长膘路上手牵手。”还配了一张两个小胖孩手牵着手站在海滩上面向大海的图片。


张继科上一次发微博是在6月中国公开赛期间,当时是6月24日13:11,而6月22日张继科在与日本球员吉田雅己的男单正赛第一轮中退赛。6月24日四川茂县发生山体滑坡有100余人被埋,张继科转发了那条新闻并写文字祈福:“天灾无情,人有情。希望生还的人更多,祈祷平安!”


最近国乒主力都回到各自母队,备战8月29日-9月6日的天津全运会,届时张继科将参加男团和男单比赛。众多球迷得到张继科、马龙、樊振东、许昕等人确定参赛的消息后,已经提前着手准备购买球票到时候到现场去给国乒主力们加油。


张继科时隔44天再次更博,让他的粉丝们很开心。有球迷跟帖说:“我想和你在成都的街头挽手走一走!”顿时引来数十条网友的共鸣回复。还有迷妹说:“长不长膘我都要和你手牵手。”也有球迷担心地说:“长膘了以后你的纹身......会变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