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排名:中国队包揽前三 平野美宇跻身前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数:

  5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于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乒乓球单打世界排名,中国乒乓球队包揽男女单打前三名。于2017乒乓球亚锦赛正式回归国际赛的刘诗雯,重新出现在榜单之上,排名世界第二。


男单方面,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排名前四,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第五,缺席了亚锦赛的水谷隼排名第六位,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排名第七,苏州世乒赛男单亚军方博位居第九,中国台北的庄智渊排名第十位。波尔凭借韩国公开赛的男单冠军重回世界前10。韩国选手郑荣植由于受伤缺阵亚锦赛,韩国公开赛单打遭遇“一轮游”,本期排名由第8位跌至13位。


女单方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三名中国选手占据前三。已经单飞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排名第四位,中国选手陈梦排名第五。缺席了亚锦赛的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排名下降到第六位,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排名第七,平野美宇从第11位上升到第八位,德国老将韩莹排名第九,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和佐藤瞳并列排名第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