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06年被姜山求婚批买花浪费 许昕求婚姚彦浪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上周末,许昕在好友杨宗纬演唱会手捧红玫瑰与钻戒上向相恋7年的女友姚彦求婚,被现场大批歌迷围观祝贺,也收到一众球迷的祝福,而许昕也成功抱得美人归将于11月30日领证结婚。不过,2006年网坛金花李娜在澳网首轮不敌小威回到武汉之后,被手捧献花的姜山求婚时,第一句话是“买花干嘛啊,浪费!”


许昕求婚姚彦


在11月26日杨宗纬演唱会返场环节,杨宗纬请出坐在台下的许昕,作为好友的俩人一起演唱了《流浪记》。在接下来演唱《一次就好》时,杨宗纬则干脆将舞台直接让给了许昕。许昕唱到一半时,舞台大屏幕开始放起许昕和女友姚彦平时的生活照的剪接视频,许昕则直接走到舞台一侧,对着台下坐在第一排的姚彦开始唱起情歌,大屏幕上更直接打出了:姚彦你愿意嫁给我么?演唱结束,许昕直接走到台下,将坐在台下姚彦牵到一旁,单膝跪地表白,更送上准备好的钻戒和99朵玫瑰。


“我们俩已经相恋七年,我觉着在你最美好的时光一直陪着我,陪着我笑,陪着我哭,陪着我狂,陪着我伤,我一定要做出一些让你知足、满足的事,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和你共度一辈子,希望你能嫁给我,可以吗?”单膝跪地的许昕深情的说道,此时眼前的姚彦已经感动落泪,幸福的点头,全场歌迷发出尖叫声,也将气氛推至高潮。


姜山求婚李娜


2006年1月下旬,李娜在澳网首轮中遭遇小威,苦战三盘落败。输球后的李娜取了机票直奔武汉。姜山在天河机场接到李娜后说:“晚上朋友约了吃饭,然后一起K歌。”


晚饭后,大家一起走进了某KTV,姜山意想不到地求婚了——他准备了一捧99朵玫瑰和一只大蛋糕。被感动的李娜答应了姜山的求婚要求,然后娇嗔:“真是浪费,这么大一捧花,不能吃不能花,好浪费钱啊!”一句话引来哄堂大笑。事后李娜回忆道:“其实第二天那捧花就枯萎了,我们就直接丢到垃圾桶了。姜山不是浪漫的人,我被感动不是为了花,而是为了他能够这么细致地体察到我的心思。”送花之后的第二天,两个人就去民政局领了证,然后回家吃了顿饭,就算结婚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