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携贾乃亮录看你往哪跑 惨遭追捕爬墙求逃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数:

  近期没有参赛计划的张继科,并不像马龙、樊振东、许昕等需要备战乒超联赛,而是频频现身各大综艺节目,玩性十足。昨日,张继科携贾乃亮等录制《看你往哪跑》时,由于规则改变,张继科惨遭追捕,为了逃生,张继科甚至身手矫健的爬上了一处高墙。


  该节目每期由4位超级明星两两组队,对6名达人进行追捕,期间需要他们完成各种任务挑战。


  在本期节目中,游戏规则逆转,由素人组成的达人队追捕贾乃亮、张继科和徐海乔、谢依霖分别组成的明星队。节目接近尾声时,为了逃避达人队的追捕,张继科一路飞奔,躲到某处建筑上,真的逼到“走头无路”。在粉丝拍照的同时,张继科也没闲着,四处询问达人队的追捕情况,并霸气表示“他们抓不到我!”有粉丝向张继科喊话:“科科,人生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儿,别想不开!”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