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外国乒乓球选手正定“镀金”

来源:石家庄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炎炎夏日,在世界杯足球赛激战正酣之时,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迎来了1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外国乒乓球选手,他们与正定基地的小选手共同训练,切磋球技,交流比赛。

 

     自从国家乒乓球女队离开正定后,从6月开始,正定基地就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外国选手。他们有卡塔尔、法国、刚果、埃及等国的国家队选手,瑞典、新加坡等国的青年队以及斯洛文尼亚、芬兰、日本、美国、乌拉圭等地的俱乐部队队员。人高马大的瑞典选手、小巧精干的日本小将以及戴着头巾的卡塔尔女将在一起训练,构成了正定基地训练馆的独特一景。

 

     首次来正定基地训练,他们主要备战本月下旬开赛的阿拉伯半岛乒乓球锦标赛以及亚洲少年乒乓球锦标赛。预计8月份还有波多黎各、加拿大、波兰、蒙古等国选手来正定训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