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力克凯斯进四强 科娃时隔2年重返武网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第一场1/4决赛在哈勒普和凯斯之间进行,哈勒普与凯斯曾有过4次交手,哈勒普3胜1负领先。2016武网女单1/4决赛,哈勒普6-4/6-2直落两盘力克凯斯,率先晋级武网女单四强。随后夜场比赛中,科维托娃6-3/6-4淘汰了英国一姐孔塔,时隔2年重返武网女单半决赛,与哈勒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016武网女单1/4决赛,比赛伊始凯斯的手感十分火热,连下8分取得了2-0的领先,之后逐渐适应了对手快节奏进攻的哈勒普也随即取得了回破。第四局,两人打得十分胶着,但凯斯在第三个破发点上把握住机会取得破发。然而在来到自己的发球局后,凯斯在30-0的情况下连丢四分将发球局拱手相让,之后两人都各自顺利保发。关键的第九局,哈勒普在凯斯的发球局里突然发力,在连破带保之后6-4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哈勒普延续了上一盘的良好势头,取得了2-0的开局。虽然凯斯在第三局保发成功,但是在哈勒普的发球局里仍然未能有所作为。第五局,哈勒普再次拿到了破发点并成功兑现,随后在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1。盘末阶段,凯斯保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也在哈勒普的发球胜赛局里挽救了一个赛点,不过罗马尼亚人在第二个赛点上成功兑现,取得对对手四连胜的同时昂首挺进四强。


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随后登场,这位两年前的首届赛会冠军用6-3,6-4的比分完胜英国一姐康塔。科维托娃先后轰出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77%,她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并每盘都破掉康塔一个发球局。昨天科维托娃和新科世界第一科贝尔马拉松大战将近3个半小时,科娃在挥霍6个赛点的情况下险胜。凭借今天的胜利,科娃将自己和康塔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1。


2016武网女单半决赛,哈勒普的对手是科维托娃,比赛将于今晚19:00开始。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